萊默爾(浙江)自動化控制技術有限公司,中國

萊默爾(浙江)自動化控制技術有限公司,中國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下沙街道福城路 468 号;
邮编 310018,中国

电话:+86 571 8191 0600
info-cn@erhardt-leimer.com

萊默爾(浙江)有限公司於 2003 年在杭州(上海以南約 150 公里)成立。E+L 中國子公司擁有約 180 名員工,針對中國市場制定和銷售解決方案並提供各項服務。
除位於杭州的據點外,多年來還在中國各地另外設立了 12 個服務站。E+L 中國子公司於 2015 年遷入自有的新大樓。為此建立了另一家子公司(外商獨資企業)。

ERHARDT+LEIMER JAPAN LIMITED, JAPAN

Erhardt+Leimer Japan Limited
Head Office, 4388, Ikonobe-cho, Tsuzuki-ku 224-0053,
Yokohama-City, Kanagawa, Japan

電話:+81 (0) 45 345 7200
info-jp@erhardt-leimer.com

早在 1970 年代末,日本北村公司就已經代理了 Erhardt+Leimer。E+L Japan Limited 成立於 2000 年,以日本瓦楞紙板行業的市場發展為重點。
E+L 日本子公司透過擴大業務和增加本地員工人數,在 2011 年接管了 E+L 全部產品系列在所有銷售領域的銷售和服務職責。

Erhardt+Leimer Korea LTD.,韓國

Erhardt+Leimer Korea Ltd.
2F & 3F, 2757, Yonggu-daero,
Suji-gu, Yongin-si, Gyeonggi-do,
Republic of Korea 16867

電話:+82 70 4066 2987
info-kr@erhardt-leimer.com

E+L 集團為了擴大在亞洲市場的業務,於 2012 年在韓國成立了一家自己的子公司,即 Erhardt+Leimer Korea Ltd.。多年以來,隨著韓國主要終端使用者和機器製造商不斷增長的業務量,本地業務需要直接現場支援,以便更能針對客戶需求提供完善服務。
由於韓國團隊的不懈努力和公司網路的全面支援,Erhardt+Leimer 韓國子公司在印刷和薄膜、塗層和層壓系統、檢驗系統以及輪胎和橡膠等領域有了顯著的發展。近年來,E+L Korea 在電池和電子產業領域也享有盛譽。

韓國團隊的工作範圍包括銷售、專案規劃、諮詢、服務和本地備件庫存,確保反應迅速及時。

ERHARDT+LEIMER (INDIA) PVT. LTD.,印度

Erhardt+Leimer (India) Pvt. Ltd.
Survey No. 252/1, 252/2,
Nr. Arvee Denim, Opposite Real Strip, Sarkhej Bavla Highway,
Village: Sari, Tal. Sanand
Dist. Ahmedabad - 382 220, Indien

服務台:18001212140
電話:+91 2717 610 400

Erhardt+Leimer Indien Pvt. Ltd. 於 1978 年在古吉拉突邦艾哈默德巴德與 ATE Bombay 合資成立。早在 1982 年便擴大了生產範圍。1997 年,E+L 印度子公司獲得了 ISO 9000 認證,作為母公司的擴展工作平臺,接手了 KF 20 織物幅面導正器生產線的生產。2013 年,Erhardt+Leimer 奧格斯堡總公司以 100% 控股方式收購了 E+L 印度子公司。
印度共設有六個銷售和服務站,E+L 印度子公司透過密集的網路可以滿足所有客戶需求。超過 300 名員工為整個集團效力,他們不僅提供客戶服務,同時也進行複雜的軟體發展工作。

ERHARDT+LEIMER TAIWAN LTD., 臺灣

台灣萊默耳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合圳南路7號

郵遞區號 320030


電話:+886-3-2166000
info-tw@erhardt-leimer.com

萊默耳台灣子公司成立於 1993,負責台灣市場的銷售和服務組織。最初,台灣子公司的業務重點為紡織業。之後又增加了其他市場領域,並且對服務方面特別加強擴展,旨在為客戶提供快速的在地支援。有鑑於多年來越來越多台灣機械製造商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分公司,訂單量顯著增加,台灣子公司最終成為整個 Erhardt+Leimer集團進入中國市場的敲門磚。

ERHARDT+LEIMER (THAILAND) CO., LTD., 泰國

Erhardt+Leimer (Thailand) Co., Ltd.
No. 846, Summer Lasalle, 1st Floor, Unit No. SLS-OFC-B4.1.4, Sukhumvit 105 (Lasalle) Road, Bangna Tai Sub-District, Bangna District, Bangkok 10260, Thailand

電話:+66 (0) 2 124 5047 分機 710, 711, 712, 713
s.satitvemone@erhardt-leimer.com

Erhardt+Leimer 於 2016 年 11 月在泰國曼谷再次成立一家分公司。在泰國成立新公司的決定性因素,是越來越多機械製造商將其含有 E+L 產品的設備輸出至東南亞。因此,該分公司也負責管理泰國以外的經濟區,例如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或印尼,並且在服務領域發揮著關鍵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