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HARDT+LEIMER ELEKTROANLAGEN GMBH

Erhardt+Leimer Elektroanlagen GmbH
Pröllstraße 3
86157 Augsburg,德國

電話:+49 821 22797 0
info@el-elektroanlagen.com

Erhardt+Leimer Elektroanlagen GmbH 是所有工商行業的建築、安全和通信技術以及住宅區高品質電氣安裝方面的專業供應商。

作為德國南部最大的電氣系統供應商之一,我們是您在建築電氣技術的規劃、建造和維護方面的可靠服務夥伴。

廣泛的服務包括量身定製解決方案,從能源供應,到所有公用事業領域的本地安裝,再到信號和監控系統,應有盡有。專業的諮詢服務、以客戶為導向的維護服務以及優質的售後服務讓服務範圍極為完善。

ERHARDT+LEIMER AUTOMATISIERUNGSTECHNIK GMBH

E+L Automatisierungstechnik GmbH
Pröllstraße 3
86157 Augsburg,德國

電話:+49 821 22797 261
info@el-automatisierungstechnik.com

E+L Automatisierungstechnik GmbH 是提供自動化技術領域的交鑰匙完整解決方案的專家。

我們能夠在現有基礎上進行改造,也能為各行業打造全新生產系統。

我們廣泛的服務範圍包括機電工程、控制箱建造以及機電安裝。我們在全球開發、生產和調試複雜的特殊解決方案。

E+L CORRUGATED DIVISION

Erhardt+Leimer GmbH (Corrugated Division)
Friedrich-Hagemann-Straße 64
33719 Bielefeld,德國

電話:+49 521 94272 0
contact@el-corrugated.de

1987 年,Erhardt+Leimer 奧格斯堡母集團於德國比勒費爾德 (Bielefeld) 成立同名的獨立子公司,並且在過去數十年來在高挑戰性的市場領域中確立了一席之地。自 2020 年 1 月 1 日起,該公司隷屬母集團,作為「E+L Corrugated Division」(瓦楞紙部門)負責全球業務領域。
我們為瓦楞紙生產設備在控制、調節和過程自動化等方面提供創新的產品,旨在邁向「高性能瓦楞紙板」的進程中協助瓦楞紙製造過程達到品質與產能最佳化。該產品組合還新增了用於瓦楞紙板生產和進一步加工的創新檢測系統,以及數位印刷機的自動化過程控制系統。

ERHARDT+LEIMER STEUERUNGSTECHNIK GMBH

Erhardt+Leimer Steuerungstechnik GmbH
Platanenstraße 12
09356 St. Egidien,德國

電話:+49 37204 94301 11
info@el-steuerungstechnik.com

Erhardt+Leimer Steuerungstechnik GmbH 是一家專門設計自主和外部控制系統的專家。我們的控制櫃受到世界各地的機器和系統廣泛使用。我們根據客戶要求、遵守相關的國家和國際標準和指導方針進行施工。
CNC 數控加工中心可以快速、精確地對控制櫃和安裝板進行機械加工。在設計現代化的工作場所進行建造和佈線。每個控制系統都要經過檢驗,只有具有相應的測試報告和合格聲明,才能獲得出廠許可。
我們的硬體和軟體工程師為自動化解決方案提供合適的設計,同時提供最先進的 CAD 系統和套裝軟體。全球試運轉服務使我們的服務範圍更佳完善。

ERHARDT+LEIMER GMBH

Erhardt+Leimer GmbH(Bad Kreuznach 製造廠)
Grete-Schickedanz-Str. 9
55545 Bad Kreuznach - Planig

電話:+49 671 887694-400
 sd4-order@erhardt-leimer.com

自 2021 年 1 月 1 日起,前 Dr. Noll GmbH 公司將以 Erhardt+Leimer GmbH 為名繼續營運。20 多年來,我們在位於德國 Bad Kreuznach 的據點,為全球輪胎產業開發採用雷射和攝影機技術的先進量測系統。

ERHARDT+LEIMER S.R.L,義大利

Erhardt+Leimer S.r.l.
Via Silvio Pellico, 20 / 20 A
24040 Stezzano-Bergamo,義大利

電話:+39 035 2050711
info-it@erhardt-leimer.com

1981 年,E+L 義大利子公司在佛羅倫斯開始了紡織、造紙和塑膠工業領先技術的銷售和服務,並已於 1990 年將銷售辦公室遷往貝貝加莫。

E+L 義大利子公司成功開發出第一台整緯器 ELSTRAIGHT,在整個 E+L 集團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E+L 義大利子公司近年來已經發展成為了輪胎行業完整生產線的主要供應商,與 E+L 奧格斯堡總公司協力合作,成為了全球客戶不可或缺的夥伴。E+L 義大利子公司在全球各地為所有平面材料加工行業提供高難度材料加工解決方案,從設計、計算、生產一直到投入運行,無所不能。
E+L 義大利子公司在不同行業的機器、生產線和綜合系統的開發、裝配、銷售和服務方面的能力都毋庸置疑。
2015 年,位於斯德紮諾的工廠進行了擴建,為未來的發展做好了準備。

ERHARDT+LEIMER LTD.,英國

Erhardt+Leimer Ltd.
9 Wool Gate, Fairfax House, Cottingley Park
Bingley - BD16 1PE,英國

電話:+44 3333 200773
info-uk@erhardt-leimer.com

E+L Ltd. 成立於 1978 年,坐落於布拉德福德,作為銷售和服務子公司,涵蓋了 Erhardt+Leimer 所有領域的產品系列。當地服務技術人員和現場廠房數量眾多,E+L 英國子公司能夠在最短的回應時間內為客戶提供最佳服務。

E+L 英國子公司為各行各業的客戶量身定製幅面導正系統、幅面張力測量系統、印刷和表面檢驗系統。

ERHARDT+LEIMER FRANCE SARL,法國

Erhardt+Leimer France SARL
7 rue Gustave Hirn, BP 62004, 68058 MULHOUSE Cedex,法國


電話:+33 389 329292
info-fr@erhardt-leimer.com

E+L 法國子公司成立於 1975 年,目前為造紙業、塑膠製造和加工業、印刷行業、橡膠和輪胎製造業以及不織布、衛生、尿布和包裝行業等眾多行業終端使用者和機器製造商提供服務。

E+L 法國子公司在里昂、巴黎和米盧斯都設辦事處。這些辦事處也可以為北非的法語國家提供服務,這些國家作為低成本生產基地,重要性也日趨提升。

我們的產品具有最高的技術和品質水準,結合專業能力、創造力和精湛的技藝,為法國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ERHARDT+LEIMER IBÉRICA, S.L.U.,西班牙

Erhardt+Leimer Ibérica, S.L.U.
Centro de Empresas de Nuevas Tecnologóas,
Av. del Parque Tecnológico, 3
E-08290 Cerdanyola del Vallés, Barcelona,西班牙

電話:+34 93 5820181
j.obermaier@erhardt-leimer.com

西班牙和葡萄牙市場對於 E+L 所有銷售部門而言都非常重要。經過多年的外部代理公司服務或個別員工外派工作,終於在 2015 年在巴賽隆納成立了一家自己的銷售公司。
這也改善了 Erhardt+Leimer 集團為當地客戶提供的服務範圍。在目前的中期規劃中,西班牙據點也將為中南美洲的西班牙語國家提供服務。

S.C. ERHARDT+LEIMER ROMANIA P.T.S. S.R.L.,羅馬尼亞

Erhardt+Leimer Romania P.T.S. S.R.L.
Bd. lancu de Hunedoara nr. 25,
Bloc 2, sc. A, et. 3, ap. 34,
Sector 1, Bucuresti,, cod 011732, OP 63,羅馬尼亞

電話:+40 21 2314742
info-ro@erhardt-leimer.com

Erhardt+Leimer 在 2004 年收購 CTE 公司,成為這家布加勒斯小型服務公司的所有者。2005 年改名為 Erhardt+Leimer Romania,當地員工自此負責支援奧格斯堡 Erhardt+Leimer 的現場服務以及開發與建造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