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HARDT+LEIMER INC., 美國

Erhardt+Leimer Inc.
350 Tucapau Road,
Duncan, S.C. 29334; USA

電話:+1 864 486 3000
info-us@erhardt-leimer.com

自 1960 年以來,Erhardt+Leimer 集團在美國市場設立了多家銷售代理機構。1976 年,E+L Inc. 在南卡羅來納州斯巴達堡成立。1978 年,該公司收購了羅克福德的 GWD General Web Dynamics 公司的大部分股份。E+L 集團從此在美國市場上擁有兩家子公司。E+L Inc. Spartanburg 負責紡織工業的業務,羅克福德的 GWD 則主管非紡織業市場。1995 年,位於南卡羅來納州鄧肯市的兩家子公司合併。
1996 年,E+L Inc. 獲得 ISO 9000 認證。一年之後,E+L 子公司也加入為美國瓦楞紙工業生產瓦楞紙產品的行列。
2015 年,位於鄧肯的 Erhardt+Leimer 也接管了加拿大和墨西哥子公司的直接管理權和市場責任權。

ERHARDT+LEIMER DO BRASIL LTDA., 巴西

Erhardt+Leimer do Brasil Ltda.
Avenida Santos Dumont 1382
07220 - 000 Guarulhos-Sâo Paulo, Brasilien

電話:+55 11 24642250
info-br@erhardt-leimer.com

E+L 巴西子公司是 1974 年在聖保羅成立的全球首家 E+L 子公司。鑑於巴西經濟的強勁增長,E+L 巴西子公司於 1983 年在瓜魯柳斯建立了自己的工廠,與如今的國際機場比鄰。E+L 巴西子公司憑藉在國內的高附加值成為了巴西紡織工業的核心供應商。

從千禧年開始,巴西市場的開放政策使巴西經濟承受的外部競爭壓力越來越大,不得不經歷深刻的結構性變化。

在巴西經濟調整過程中,E+L 巴西子公司於 2014 年搬到了瓜魯柳斯的 Santos Dumon 大道的一座新大樓,目前擁有 20 名員工,為整個南美市場提供銷售和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