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hardt+Leimer GmbH

Albert-Leimer-Platz1
86391 Stadtbergen
德國


電話:+49 (0)821/2435-0
傳真:+49 (0)821/2435-500
電子郵箱:

公司管理層:
Michael Proeller 博士, Tobias Merk

總經理


Erhardt+Leimer GmbH 的一般商業條款和條件

General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Purchase
採購條件


奧古斯堡地方法院:HRB 8304
增值稅識別號 (VAT-ID):DE 127479089

公司總部位於 Stadtbergen-Leitershofen。
受理法院所在地為奧古斯堡 (Augsburg)。




Erhardt + Leimer GmbH, Augsburg 版權聲明:
在下列條件下允許使用、複製和分發由 Erhardt + Leimer GmbH, Augsburg 在萬維網伺服器上發佈的文檔:每個副本必須包含完整的版權聲明。本文檔的任何部分都不得用於商業目的,而是在組織內僅供參考。
本萬維網伺服器上發佈的所有資訊僅供參考,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或保證。這包括(但不限於)有關適銷性、特殊用途的適用性或不侵權的暗示保證。E+L 文檔可能包含技術上不準確的地方或印刷錯誤。E+L 可以隨時更改或補充其中包含的資訊。



免責聲明:
雖然我們嚴格監控網站內容,但我們不能對外部連結的內容承擔任何責任。運營商對連結頁的內容承擔全責。 

 

聯繫方式:
Tobias Hoegg
電話:+49 (0)821 / 2435-461
傳真:+49 (0)821 / 2435-683

tobias.hoegg@erhardt-leim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