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全力以赴

移動幅面上的尖端科技。

這不僅是 E+L 作為一家活躍全球的企業集團一直以來的自我要求標準,同是也是激勵公司所有員工士氣的基準。 

我們需要全體員工團結一致,竭盡全力做到最好,在各個方面都展示出最高水準:產品的品質、技術水準、性價比和設計、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企業內部和諧共處、與我們的業務合作夥伴攜手合作、關懷我們的客戶以及取得商業成功。此外,我們十分注重永續性發展。 

以人為本——我們的客戶與員工

我們的客戶

我們的客戶是我們企業行動的依據。您的滿意和成功是我們成功的基礎。我們的目標是貼近客戶並滿足客戶各方面的要求和需求 - 從開發一直到售後服務。

我們的員工

員工是我們最重要的資源之一。因此我們將我們的員工視為成功的重要關鍵之一,我們致力為員工提供全面完整的訊息,以明確和前瞻性的目標激勵人心,並提供最好的進修機會。

我們的三大行動支柱

健全聯網、創新性和高品質的思維

我們由子公司和相關企業所構成的企業網路,為開放溝通與知識轉移奠定了完美的基礎。透過密切交流,我們時時刻刻確實掌握市場的需求。 

創新代表未來。我們的目標是提供更具客戶價值的新產品和服務。為此我們營造了一個能讓員工發揮創造性和創意的環境,以便為最多樣化的行業制定出新的解決方案。 

品質

對於我們來說,品質的意義遠大於高功能性產品和最佳化流程。從原料的選擇到售後服務——我們時時刻刻追求最高品質。 

我們的品質政策

永續性

我們有明確的意識,知道我們有責任保護自然環境,為今世後代提供生存基礎。

因此,在經濟框架條件下,以環保方式使用所有公司資源是行動時最重要的準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