幅面導正系統

材料幅面必須被精確地導入流程中以進行整理和加工。Erhardt+Leimer 為幅面導正提供不同的設計解決方案。

輪胎幅面導正系統

製造輪胎需要不同的橡膠幅面,這些橡膠幅面在不同的生產機器上加工。最後,各個橡膠幅面在輪胎成型機上連接在一起,形成未硫化的輪胎。對於汽車行業的高要求,橡膠幅面必須在每個工作步驟中精確地送入流程。Erhardt+Leimer 的產品恰恰可以實現這一點。

瓦楞紙板幅面導正系統

粘在一側的瓦楞紙板必須送至層壓站中心,以將瓦楞紙板生產線上的邊緣修整減少到最低限度。精確的幅面導正系統對於謹慎使用紙張資源至關重要。您可以使用 Erhardt+Leimer 的產品和系統來實現這一目標。

紡織物幅面導正系統

紡織品設備流程經歷了多個工作步驟。在流程的每個階段之前,機織或針織面料必須準確定位且無摺痕。精確工作的幅面導正系統對於技術供應鏈末端的最高品質具有決定性作用。幅面導正系統,如 Erhardt+Leimer 產品組合中的系統。

輪胎幅寬控制系統

每個輪胎結構都包含一個由多層組成的胎體作為支撐結構。為構建這一點,輪胎簾布必須在塗膠流程前以恆定的幅寬在壓延線上進行引導。請您使用 Erhardt+Leimer 的幅寬控制系統來滿足當今汽車行業品質標準的這些要求。

瓦楞紙板位置和追蹤控制系統

追蹤控制系統確保對工具(例如刮板、吸嘴、抹刀以及標記和切割設備)進行永久位置控制。對 Erhardt+Leimer 系統的投資可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報。

輪胎位置和追蹤控制系統

用於在胎面上應用彩色標記線的油漆瓶的精確定位或切割系統的精確位置和追蹤對於輪胎業的高品質要求具有決定性作用。Erhardt+Leimer 的系統滿足輪胎行業的高要求。

瓦楞紙板位置和追蹤控制系統

在瓦楞紙板生產線中,自動壓痕和切割機必須精確地追蹤到一個導向基準,以確保瓦楞紙板的寬度。Erhardt+Leimer 的追蹤系統精確地完成了這項任務。

拉幅機導引系統

拉幅機是紡織品後整理的核心設備。為了乾燥,機織或針織織物被夾在夾子或針中並送入乾燥器。其中決定性因素是頰板準確地貼合幅面邊緣,以確保可靠拾取並防止針刺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