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檢測系統

生產中幅面上未識別到的誤差會導致高成本和材料浪費。我們的檢驗系統可確保在整個幅面寬度實現 100% 的品質控制,也可識別更加複雜、幾乎難以察覺的誤差。

Erhardt+Leimer 檢驗控制系統根據應用和材料的不同,甚至可以識別到最微小的低對比度缺陷並將其進行分類, 由此改良了製程。可以達到更高的幅面速度,整體生產效率更高。

幅面監控系統

現代印刷機的生產速度高達 800 m/min。在捲對捲生產中,在 30 到 50 m/min 的印刷速度下,印刷品質在視覺上只能進行有限評估。因此,幅面監控系統(例如 Erhardt+Leimer 久經考驗的 ELSCAN)是不可或缺的。

金屬探測系統

對紡織品幅面進行調質時,不同的加工步驟可能導致細小的金屬顆粒滲透到機織或針織織物中。如果無法 100% 偵測到這些金屬顆粒,可能造成壓延機或剪切刀片發生非常昂貴的損壞。藉由 Erhardt+Leimer 的金屬檢測系統,您可以可靠地確保您的生產。

輪胎製造用的表面檢驗系統

完美無瑕的表面是輪胎業最重要的品質特徵之一。輪胎簾布的橡膠塗層缺陷以及橡膠條中的孔洞和污垢會導致品質不合格。如果即使在最終檢查期間也沒有發現缺陷,這可能會導致昂貴的投訴。只有藉由 Erhardt+Leimer 提供的高效、自動化的表面檢測,才能以合理的成本實現最高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