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業的針跡和緯紗計數係統

紡織幅面通常要經過各種各樣的製程。每種材料運輸都會影響緯紗或針跡密度。生產方向上的緯紗或針跡密度的校正應在流程之前進行,例如,必須進行乾燥、熱定型或防縮處理。Erhardt+Leimer 的緯紗計數係統可確保在織物生產方向上保持恆定的緯紗或針跡密度。

幅面張力測量和控制系統

可靠的幅面張力控制藉由測力電眼避免幅面裂縫,進而降低生產成本。Erhardt+Leimer 的 ELTENS 幅面張力測量和控制系統在全球提供可靠和高品質的生產。

瓦楞紙板生產的幅面張力系統

在瓦楞紙板生產線中,單面粘合的瓦楞紙板和襯板幅面必須在層壓站中以正確且恆定的幅面張力粘合。平紙幅面張力控制系統分別為每個幅面承擔這項任務。還需要在整個幅面寬度上均勻分布幅面張力力。只有機械補償滾筒才能保證左右兩側的幅面張力相同。Erhardt+Leimer TensionMaster 採取的所有這些措施都可以防止縱向、橫向和對角線方向的彎曲,並確保高品質板材。

Process Control for Tenters and Dryers ELMAT